近年來舊金山颳起「Hybrid Sweet」的甜點熱潮,Hybrid顧名思義為結合兩種不同甜點的精髓化身而成的新式甜點。從可頌甜甜圈的Cronut,到瑪芬和可頌混體的 Cruffin,最近我又在舊金山渡輪大廈的Frog Hollow Farm Café,發現了一款健康創意混血甜品"Scuffin" — 兼具Scone的酥脆外殼,Muffin的外型和濕潤鬆軟口感,內裡則裹覆自家農場的新鮮有機果醬,包括Apricot、Nectarine和Peach三種口味,吃起來甜味適中,果香滿溢,一口氣嗑完三個不解釋!

矽谷,Bonjour!'s photo.


Frog Hollow Farm出產的有機核果子(stone fruit)蜜桃、李子、杏子,一直是Ferry Building農夫市集的明星水果。農場位於東灣Brentwood,陽光充足,土壤肥沃,出產的水果多汁甜美、滋味飽滿,秋天各式梨子也是上品。女主人Becky是烘培好手,以自家水果實驗變化出各式可口糕點,這款創意口味獨具的Cruffin,絕對是甜品控必嚐的清單之一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