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LOGO = 將自己所規劃的婚禮賦予獨一無二的幸福商標,並將兩人相識、交往過程的故事視覺化的幸福產物。類似Branding的概念,辛苦籌畫已久的婚禮及"相關商品",也該給他們一個匠心獨具的婚禮Logo,讓所有的婚禮產物,從喜帖、婚禮網站、MV,到婚禮當天賓客視線所及的背板、桌卡、菜單等,皆能有一個聚焦的重點,並能讓賓客留下屬與你們婚禮的獨特回憶。

Logo_Orange  

製作成長MV的同時,我也著手蒐集婚禮佈置與近年流行的婚禮小物,翻出數月前參加友人於加州Napa葡萄園婚禮的紀念小物,下圖中浪漫的婚禮Logo馬上映入我的眼簾,手繪感線條的愛心圖案內,放上新人英文名字起始縮寫字母,別具意義;從婚禮的明信片喜帖、帶位小卡到菜單等,都可以看到這個簡單大方的婚禮Logo,使得整場婚禮感動之餘,更令賓客留下視覺印象的完整性。於是雖只距離婚禮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我失心瘋地栽入婚禮Logo的世界,可惜喜帖已經印製完成,所幸許多佈置物和MV等都仍派得上用場。

223627_10150742044205125_2904427_n-vert 

上圖: 婚禮Logo的使用場合不再限於喜帖或新人婚禮網站,發揮巧思運用於婚禮之菜單、小物等,反而能令賓客留下屬於你倆獨一無二的婚禮經驗。

時間所剩無幾的我,放棄大肆搜及相關婚禮Logo圖片,在腦海中快速建構出喜歡的設計風格和必備的精髓,快筆facebook善設計、有巧思的姐妹淘:

Dear F, there's a thing crossed my mind lately, which I had no time to ask you about....since u'r so arty and I love ur taste. I’m thinking abt to create a simple wedding logo for our wedding. Like an icon ~~Im wondering if you can help us me out. It will honor our wedding as well a valuable memory for all of us. I can send you a few samples I prefer to give u a touch n feel. 以下是我個人喜歡的婚禮Logo元素:

  • 新人英文名字Nicole & Paul,或起始縮寫字母N&P
  • 愛心樣式的花圈或藤蔓,浪漫復古風格
  • 顏色採用像徵兩人相識之地德州大學的代表色:橙色。 (新人也可選擇婚禮場地的Theme color,建立統一的視覺概念)

朋友的設計力一把罩,而且我們認識多年,她很快便掌握我心目中的夢幻婚禮Logo之風格,最重要的是,她的設計充滿品味與獨特感,很快地不到兩週,我便收到她熱騰騰的手繪草稿如下:

P1070046 no  

經過我和P多天的討論和brainstorming,我們忍痛割捨了設計#2與#3,希望結合圖#1與#4的精髓,並把花圈型狀調整為愛心樣式,顏色方面由一開始prefer的德州州花bluebonnet的紫色,加上一項對我們別具意義的UT Brown Orange,在友人兩肋插刀之下,我們的婚禮Logo終於出現了以下上色版的美麗倩影。

 

  coloring  

由於我們並沒有請婚禮企畫或的場佈公司,將婚禮logo視覺化於婚禮製作物的各項過程,便由我一人全權組織。看到象徵我倆交往戀愛的橘色logo出現於菜單卡和桌卡等的剎那,感動之情不在話下,我們選擇的橙色雖和一般婚禮貫用的主色很是不同(金、粉、紫),卻反而能凸顯橙色婚禮的獨特意涵。


  DSC08477-vert

更多 【我的橙色婚禮】籌備內幕之分享:

http://fabulousjazz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729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