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在台灣讀書甚至後來到美國念研究所的時候,從未想像過會把自己在30歲前嫁掉,我想人生就像是一本書..."You'll never know you are gonna love a book by its cover."

  IMG_7875.jpg   

對於婚禮我也不是沒有過幻想,從小思考方式就不太隨波逐流的我,默默“立志“如果非要走入婚姻,也一定不要紅地毯、白紗、唯美婚紗照,和一堆不認識親友的宴客儀式等繁文縟節。我認為“結婚“是非常personal的事,那時的我只想找到另一個他,和我一樣不用顧忌他人眼光和長輩禮教,就兩人到一個不知名的小島或沙灘,可能找一個牧師吧,沒有人觀禮,也沒有蛋糕香檳,然後就著麼在那兒互許一輩子。然而,人生往往不會順著你的意思走,誰會料到當年那個發下诳語的黃毛ㄚ頭,竟會搭上民國百年的結婚熱潮,拍了唯美到不行的婚紗,在台灣註冊後搬到美國,投注全部心力跨海規劃一場台灣聖誕夜的橙色婚禮呢?

由於我和P當初在是在UT念書認識的,後來畢業工作一陣子後,我搬回了台灣...,原本偷偷認為兩人緣份已盡,沒想到距離和時差不但沒有讓任何一方變心或劈腿,而是更加想生活在同一個地方,終止辛苦的遠距離戀愛!四年多的時間說短不短,說長的話也是會讓一對戀人經歷過各種刻骨銘心,我不敢說我們的橙色之戀一定多麼轟轟烈烈,但絕對是只有四個字足以形容:"One of A Kind."

在“我的橙色婚禮“系列文章,我將把P&N愛情長跑的故事,和一手包辦(我們沒有請婚顧)的婚禮籌備過程和性感指數破表的“告別單身趴(女版)“等細節公諸於世,且聽我陸續用文字/照片娓娓道來!

(ps.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的學校代表色是橙色,源自我們的幸運物Longhorn長角牛的顏色,因此有了我們“橙色之戀婚禮“的由來!)

戀愛演進史...跟著照片來回味將近五年的愛情長跑, 呵~~兩人體重、臉形也是一直在悄悄變化呀!

 22-tile.jpg 

First Year (2006 Friend's B-Day Party)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cond Year (2007 Lunch w/ Friends)

22-horz.jpg  

Third Year (2008 Six Flag)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 Fouth Year (2009 Bahamas Cruise)    Fifth Year (Bayou Bend Houston)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