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舊金山最讓我魂牽夢縈的街頭小食,要屬有滋有味、分量豪邁的Mission-Style Burrito(墨西哥捲餅)。所謂Mission Style,必得是尺寸豪邁,裡頭的米飯還須經過調味,肉類品質也特別講究,展現北加飲食精神。

IMG_5611  

這種碩大的Burrito在墨西哥原本是沒有的,是墨西哥移民遷居美國後逐漸演變出來的,而Mission區擁有全美最密集的Taqueria小店,將此種風格的Burrito發揚光大,因此稱為Mission-Style Burrito。

走在Mission區的街道上,時常飢腸轆轆,隨處可見的Taqueria小店,飄香四溢,讓人毫無招架之力。老字號的La Taqueria,多次被美食節目選為「全美最棒墨西哥捲餅」,才剛開門,門口就排起了隊伍,操著濃濃墨西哥口音的老闆,用最新鮮的食材,每日現點現做,不停在鐵板上翻炒著肉類、洋蔥和紅椒等。大口咬下Al Pastor Burrito(慢烤醃豬肉捲餅),眼淚差點流出來,滑嫩多汁的肉餡,就像從烤肉串上掉下來一般,和拌炒過的蔬菜、豆子、酪梨醬、酸奶油等,共同包覆在一起,鹹香中具有層次感,配上莎莎醬更見風味。品嘗Mission-Style Burrito時完全無需在乎吃相,大口和隨意才能展現這種庶民小食的絕倫本色。

o  

La Taqueria地址: 2889 Mission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0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