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來舊金山灣兩年多,今天終於完成「30件舊金山人必做的事情」之一的「到AT&T球場為巨人隊加油」這一條。若有機會的話,強烈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到球場視野最佳、好康多多的Club Level,享受獨一無二的看球體驗,這一層至少有三大利多: 「輕鬆捕捉投手拋出的球+大啖蟹肉三明治+和棒球風史努比人物雕像拍照」。  

DSC00534

DSC00218

今天有幸跟Tiffany珠寶的VIP友人共同前往Club Level欣賞球賽,其實就算沒有在Club Level,蘇珊維格也為大家搜索到幾個絕不容錯過的隱藏版驚喜,不管你是第一次來舊金山AT&T球場朝聖的遊客、資深球迷、吃貨至上的球迷,或醉翁之意不在球的女生,都可以玩得非常Pro,非常在地!,快跟著矽谷,Bonjour盤點一下幾個連當地人都愛的隱藏版亮點。

DSC00223  

DSC00197

DSC00201  

1. Rooftop坐擁無敵海灣大橋海景和舊金山街景的露天酒吧: 這個位於Club Level左翼的露天酒吧不但老少咸宜,還有透明圓柱狀的fire place,讓你邊吃點finger food邊取暖,欣賞一旁不看等於沒來過的海灣大橋特殊海景。

DSC00155     

這個角度極為難得,高聳的AT&T紅磚建築,恰巧開了個洞,讓線條起伏的海灣大橋像是浮在棕梠樹上,一同和外野後方的蔚藍海洋打招呼,而左下方則是熙熙攘攘的Bayview街景。天晴時能見度一流,坐在特製的木椅高背防風椅上,靜享喧鬧球賽中的片刻寧靜,這裡的人不知為何特別少,哦! 別忘了帶個長鏡頭,捕捉海灣大橋的奇異風景明信片畫,AT&T球場獨享。

DSC00176

2. 和萌到爆的棒球主題史努比人物雕像合影: 不用我多說了吧,棒球+史努比,這些限定版的卡通經典人物,造型和排列方式真是隨拍隨美,超有故事性,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DSC00484  

3    

3. 是誰說球場食物都不好吃?AT&T球場的蟹肉三明治榮登灣區榜首: 這個讓我老公的雅痞老闆夢寐以求也要排隊吃的海鮮三明治,有蟹肉和龍蝦的選擇,嗜龍蝦的可以到外野後方的餐車區購買,配著海景棕梠樹和遠處球場的吆喝聲享用;Club Level有的會附上貼心點餐人員,到你座位前幫你點餐,不用移動一分一毫,就可大啖蟹肉三明治,別看它貌不起眼,一入口鮮美程度絕對讓你懷疑是不是1小時前,剛從旁邊的大海上現撈上來的。

13901301_10157173344610125_6638746282267928535_n

13886401_10157173344310125_6615076186530213612_n13880342_10157173345670125_8770511612663847318_n     

雖不敢以美食家自居,好逮神農嘗百草吃過無數海鮮三明治,1F的龍蝦三明治和Club Level點餐菜單上的蟹肉三明治絕對把Sam's Chowder擠到掉渣了。不信? 吃一口你就會更改心意了。(菜單上也貼心備有紅白酒和女孩最愛的玫瑰酒,價格$10左右,沒有用玻璃杯裝,味道尚可,但跟眾多的啤酒口味比較,不太推薦在這裡點葡萄酒。)

13697101_10157173345830125_3167471553167043397_n13921112_10157173345880125_1254668715453394272_n  

4.舊金山棒球版限定叮噹車: 叮噹車通常都是在行駛中的,還要花個7美金搭乘,這個夾在海灣和球場中間的叮噹車,是真實還在運作的纜車實體版,只是不用再付車資就可隨意上車,平常搶不到副駕駛欄杆旁的座位? 別擔心,這個專車不會移動,不用和觀光客擠得頭破血流,正面、側面、45度角,讓你拍到滿意在下車離場!

DSC00412

DSC00423

5. 奇幻的紫色螢光棒球隧道手扶梯: 進了舊金山AT&T球場一樓之後沒多久,會看到引領前往2F Club Level的指標,紫色螢光絢麗手扶梯,外型好似白色的巨大球棒,裡面有超嗨的動次動次電音或熱門嗨歌,配合幻化的燈光和高度的移動,心情也隨之高昇,有點搭乘時光列車進入一個不同次元的氣氛。  

DSC00047DSC00537  

6. AT&T Park有超超~~~多少數棒球場系Pokemom: 我是被我家那隻拖出來看球賽的,怎麼辦? 擲個球讓Pokemon去抓吧! 絕對超Fun,我的友人在這裡抓到樂不思蜀,連Home Run都沒起身拍手耶。

sub-buzz-3969-1468344878-3sub-buzz-14254-1468262601-1

7. 我家有小小投手!超萌親子歡樂區: 倚著藍天、大海、超綠的無邊棒球場,帶著我家寶貝一起打-棒-球! AT&T球場設有超貼心的免費小小投手專區,是個仿真的迷你版球場,有專業訓練員指導如何揮棒、上壘、採點得分,小人兒們個個玩得合不攏嘴,大人們也開心,寓教於樂嘛,說不定下一個王建明指日可待呀! 

DSC00294 DSC00301  

DSC00293

8. 隱藏版免費遊艇風帆美景: 外野後方從一樓到Club Level的步行區,旁邊就是藍到不行的舊金山海灣,風帆點點,各式私人遊艇一字排開,棕梠樹錯落有致地映襯著,海灣大橋隱隱可見,愈往上方反方向走橋景愈明顯、視野愈開闊,比餐車區的視野還要好。恍惚間,好似到了巴拿馬或拉丁美洲某個不知名的度假小島....。

DSC00364  

DSC00555 

DSC00529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更多舊金山灣獨家創意玩法

繽紛,起飛!Sonoma熱氣球嘉年華會翩然登場 

舊金山濱海慢活小鎮Pacifa 8小時創意走訪路線  

 

Facebook logo_3 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