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舊金山同志大遊行,按往例,由帥到不行的Lesbian騎重機入場,女蕾絲們造型、體型實在太有看頭,顯得隨後進場的男同志重機有點遜掉。忽然眼睛一亮,吹著泡泡的鐵馬族粉墨登場,再度炒嗨現場氣氛! 

DSC06826

DSC06856

DSC06876

DSC06918

DSC06929  

今年最大特色是紀念Orlando事件的主題遊行,斗大的"We Are Orlando"布條和死者照片赫然出現眼前,格外令人震驚與哀戚。今年警戒也異常森嚴,整場遊行,只見直升機在天空不斷盤旋。

DSC06945

DSC07038

 DSC07182

再來看看科技公司有啥新意! 向來支持同志遊行的Apple打人海戰術,雖不見Tim Cook,但3000人搖旗吶喊,一片彩虹出場頗有氣勢。Facebook走現代版「夾子電動大樂隊」,招牌「按讚」推車,隨著動次動次的電音歡樂入場,每個員工都嗨翻天。Lyft把招牌格子轎車抬出來,不過紅色洋裝紙片人一出場整個很搶戲。

DSC07220

DSC07278  

DSC07193

今年主題為"For Racial and Economic Justice",現場洋溢一片歡樂和平與「勇敢做自己」的氛圍,除了遊行的隊伍,一旁觀看遊行的小人物,也是鏡頭下最動人的主角。

DSC07105 DSC07187

DSC06803 DSC06806 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