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仲夏時節,灣區Sonoma County最燦爛的天空風情畫,是由數個造型色彩各異的熱氣球拼貼而成。邁向第26個年頭的酒鄉熱氣球嘉年華會,今年最大噱頭是兩個「星際大戰」人物巨型熱氣球,且看Yoda PK Darth Vader,決鬥場景是灣區酒鄉Sonoma的萬里晴空!

DSC06530   

DSC06548

一轉身,幾顆迎著轟轟熱火的彩球冉冉升起,映襯著晴朗無雲的藍天,好似童話王國。我想,熱氣球的迷人之處,正在於它短暫而璀璨奪目的現身,更別提降落時的浪漫隨性身段—無固定降落據點,翱翔至當熱空氣不足以支撐,和找到看對眼的平地之時。

DSC06480

DSC06521  

凌晨四點尚未破曉即起的我,雖熬著睡眼惺忪,內心卻滿是氣球熱火引燃升空的瞬間,那種唯美難以言喻的奇妙悸動!🎈

【私房Tips】Sonoma熱氣球節規模雖比Reno來得小,卻是離SF和南灣最近的盛會,只是建議要趕上6:39am main launch儀式,現場國歌美聲配上熱氣球升空,的確令人難忘吶!

DSC06452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