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造訪位於Mission區的Tartine Bakery,發現這兒的咖啡已默默由口感較重的Four Barrel,換成新搭檔Blue Bottle的咖啡豆,看來聯手進軍東京的合作默契也在舊金山表露無遺。

12107891_181584625510977_5959686445556277698_n

等待咖啡的同時和吧檯美麗的女店員閒聊,問到有無任何展店計畫,一旁的舊金山人馬上大聲嚷嚷著 "No, Stay Small~~!" 卻意外發現Tartine計畫在對街擴展烘培據點,緩解目前在Guerrero St.小店的擁擠,不久的將來饕客們就不須排得那麼辛苦囉!

12118646_181584775510962_3189979341936565571_n

稍微複習一下Tartine麵包的獨到之處,除了使用當地研磨的有機麵粉,強調以海鹽和野生酵母作材料,還使用石造火爐烘焙打造法式口感。他家的明星商品10根手指也數不完,以下六款是我個人的心頭肉,分別為Morning Bun, Croissant, Frangipane Croissant, Banana Cream Tart, Pain au Chocolat, Bread Pudding。

12108198_181584675510972_8996843208928791300_n

WHERE:

600 Guerrero St, San Francisco, CA 94110

【延伸閱讀】

有機鮮羊奶和Ritual Coffee共舞的曼妙瞬間 

光影· 陶瓷· 藝廊 — 咖啡舖 【上咖啡館!】SF小義大利Réveille Coffee Co. 

【上咖啡館!】SF小義大利Réveille Coffee Co. 

 

About「矽谷,Bonjour!」

蘇珊維格,白天為矽谷科技人,骨子裡卻是藝術魂,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,挖掘觀光客不知道的私藏景點,創意漫遊矽谷 + 舊金山!

~更多舊金山街頭特色風景,請移駕「矽谷,Bonjour!」FB粉絲頁~

 

Facebook logo_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