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無奇不有系列專題,為大家搜索舊金山的怪人、怪事與怪文化素來聽聞舊金山有全世界最令人稱奇的Street Fair!自由開放與包容性超廣的城市個性,造就了每年九月底在Mission District(教會區)的皮革/SM街頭嘉年華,成為SF獨樹一幟的街頭風景。

SF Folosm street fair  

2012年,舊金山發布禁止街頭全裸的法令後,Folsom Street Fair成了唯二不受限制的大尺度街頭集會。蘇珊維格今日全程墨鏡不離身,10分鐘快閃完成街頭突襲報導。

About「矽谷,Bonjour!」

蘇珊維格,白天為矽谷科技人,骨子裡卻是藝術魂,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,挖掘觀光客不知道的私藏景點,創意漫遊矽谷 + 舊金山!

~更多舊金山街頭特色風景,請至「矽谷,Bonjour!」FB粉絲頁探索~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