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路上看到五顏六色的玻璃南瓜 (Glass Pumpkin) ,一個個剔透玲瓏地在陽光下和我打招呼!昨天是秋天的第一天!Google首頁的塗鴉好暖心,大家要如何享受這個季節呢?以下是充滿SF風的秋天享用方式:

12032150_173392049663568_4407280643915598140_n  


1. 來一杯南瓜啤酒(Pumpkin Ale),甚至是北加當地的某些酒廠都有提供南瓜口味的白酒,不知道上哪找? Trader Jo’s 和Whole Foods肯定能給你些idea!

11201905_10155877947895125_8002663519700955588_n  

2. 北國的SF,秋天時分落葉肯定不少,找個公園或在自家後院,和家裡的小朋友在紅黃色的秋葉裡打滾,或躺在上面靜靜地感受秋天。

screen-shot-2012-09-19-at-2-20-16-pm  

圖片來源: http://redtri.com/

3. 喜歡熱鬧的,選一個最有秋天感的節慶活動參加吧!推薦去Napa的Stanly Lane Pumpkin Patch,避開Half Moon Bay每年的瘋狂車潮,順道在酒鄉欣賞楓紅與啜飲一杯。

3  

4. 想感受一點異國調調的,不妨去Mountain View小鎮的Oktoberfest晃晃。時間是10/1,10/2 11am-7pm

About「矽谷,Bonjour!」

蘇珊維格,白天為矽谷科技人,骨子裡卻是藝術魂,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,挖掘觀光客不知道的私藏景點,創意漫遊矽谷 + 舊金山!

~更多灣區私藏去處,請至「矽谷,Bonjour!」FB粉絲頁探索~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