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只開四天的法式爐烤麵包店? 用羊奶起司做成的sourdough? 每種麵包都可試吃再買? 由Full House Farm女主人推薦的這間"Wild Flour Bread",位於Sebastopol旁的小鎮Freestone,從農場出來後,轉進Bohemian Hwy,你很難錯過這個紅色屋頂、門口大排長龍的熱門麵包店。

11095392_10155877817490125_4313481005672102323_n  10  

一走進店門,馬上被店內法式鄉村的風格所吸引,太多口味無從選擇? 不用擔心! 這兒的所有麵包口味都可試吃再買,親切的老婆婆店員知道我們是第一次拜訪,讓我試吃了店內招牌sticky bun、cheese fougasse、Bohemian (apricot, orange and pecan) 和Egyptian (pear, fig and candied ginger),goat fougasse濃郁的goat cheese配上多種香草陶冶一爐的特別味道馬上吸引我的味蕾,Egyptian有fig果香加上giner為基底,健康又美味。還熱騰騰又酥脆的麵包,配上剛從農場買的新鮮羊奶,成了最棒的野餐聖品,轉進麵包店旁的花園挑了個木桌坐下,馬上大快朵頤!

o  11  

Wild Flour Bread以Organic Brick Oven麵包著稱,特別的口味和新鮮食材,讓這裡的麵包時常在中午前便銷售一空,特別注意麵包店只有周五到周一營業,千萬別撲了個空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bout「矽谷,Bonjour!」

蘇珊維格,白天為矽谷科技人,骨子裡卻是藝術魂,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,挖掘觀光客不知道的私藏景點,創意漫遊矽谷 + 舊金山!

矽谷Bonjoure!在臉書與你繼續探索更多私密景點~~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