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Petaluma西北邊15miles的Sebastopol小鎮,有個迷人的家庭式農場"Full House Farm",女主人Christine在此過著自給自足生活,並決定開放農場讓有興趣的民眾體驗農場生活。大約兩小時的 Farm Life Tour,不但可近距離接觸農場的"主角"們-- 馬兒、母雞、山羊和有機蔬菜水果,Christine仔細介紹日常農場生活的一天,例如擠山羊奶費時又費力,必須經過訓練才能上任等等。久居矽谷的我們好不開心可以餵食母雞,並親眼看到母雞下蛋的過程,從母雞的巢穴取出還溫熱的雞蛋,超感動的呀! 小朋友們還可免費乘坐馬兒,tour的最後女主人拿出新鮮的羊奶,homemade的goat cheese、果醬,和由羊奶做成的caramel jam讓大家試吃,原來新鮮的羊奶一點騷味都沒有,清甜可口大勝牛奶,馬上買了一大罐帶回家。

unnamed  

 

Full House Farm也提供住宿選擇,包含Farm Cottage和Farmstay Trailer等房型,房客可免費參加Farm Life Tour。Farm Life Tour我認為大人小孩皆宜,特別能治療矽谷科技人的電腦症候群。

 

*Farm Tour費用: $20/adult , $10/child under 12, 住宿房客FREE 
*Farm Tour時間: 10:00 a.m. 每周六/日 (五月~十一月)

About「矽谷,Bonjour!」

蘇珊維格,白天為矽谷科技人,骨子裡卻是藝術魂,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,挖掘觀光客不知道的私藏景點,創意漫遊矽谷 + 舊金山!

矽谷Bonjoure!在臉書與你繼續探索更多私房景點! 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