掐指一算從德州Houston搬來灣區矽谷也將近hit 1 year anniversory,全新單元【矽谷Perks&Peek】,嬌娃要從人妻角度來揭發一下灣區的"人妻秘辛",不用上班、不想上班或不能上班(有baby或無合法工作權)的姐和妹,每天都在做啥? 

Silicon_valley_title 

(上圖:矽谷示意圖,滿坑滿谷的上市科技公司、一拖拉庫新創公司,不上班的姐和妹只是出門買個菜,可能轉角whole foods的人字拖帥哥就是下一個Twitter執行長。)

"What's the Typical Day of a Wife in Silicon Valley"? 人家Google、Apple、Facebook高科技公司有的Perks&Peek,我們雖沒有,卻更加刺激,高貴不貴ne! 全文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